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官校導生座談 綿密師生心輔作為】
海軍官校日前召開106年下學期輔導老師暨隊職官座談會,由政戰主任張上校主持,為強化學生輔導機制,會中由學生輔導中心先期了解導師針對從事官校輔導工作(含學生在中隊生活管理及課業學習上的問題)窒礙難行之處,且對此進行相關統計分析及意見回覆,並律定學生生活週記結合本軍配合行政院衛福部自殺防治中心推行的心情溫度計,以提供導師及隊職官在週記批閱時能及時發掘潛在危險個案,適時輔導或轉介學生輔導中心由專業輔導人員提供諮商輔導,提升個人心理素質、健全師生心理健康。
圖片
留言
  • 張昀儒
    各位長官您好,冒昧打擾,

    職目前公餘進修為東華大學教育行政系的研究生,本人的論文主要為欲瞭解軍校教師兼任行政職務人員… 更多之工作壓力及因應策略情況。

    懇請各位長官撥允時間協助填答本問卷,謝謝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LdSg6vBZhpAprcTJmsiXoqztthTvLBIyA8nMpIQeXI/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