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全民消除 C 肝👇
分享 健保署
#健保署 #健康署 #強強聯手守護健康 <br> 💝推廣篩檢+積極治療=全民消除C肝   <br>   <br> 健保署與 國民健康署、一起守護您的肝臟健康~<br> 今年諾貝爾生醫獎頒給3位發現「C型肝炎病毒」的英美科學家~<br> 他們的研究成果,促使C肝藥物研發成功,進而可根治C肝。<br>   <br> 健保署於106年將C肝全口服新藥納入健保給付,<br> 過去三年完成C肝全口服新藥療程的病人,治癒率平均達98.1%,代表接受完整治療的人,幾乎都治療成功了。… 更多<br> 呼籲大家積極參加篩檢、積極接受治療,肝健康了人生就會是彩色的喔~<br>   <br> 🌵國民健康署擴大篩檢補助 年滿45-79歲民眾,終身1次B、C肝篩檢 別讓您的權益睡著啦~ ➤ https://pse.is/wukat <br>   <br> 看健保署C肝全口服新藥專區更多資訊:https://reurl.cc/n0l7q6<br>   <br> 讓我們鬥陣讚揚榮耀、守護健康,全民一起消除C肝<br>   <br> #C肝新藥<br> #健保25永遠的健康好夥伴
留言
  • 李玥葶
    那B肝不是也很多帶原者,什麼時候也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