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官校五月份月會暨專題講演】
海軍軍官學校繼三月與微軟合作簽訂建立智能艦艇發展中心,助推展科學化艦艇修護教育,於月會中邀請到微軟大中華區物聯網負責人林孟洲先生,講授「人工智能的趨勢發閃和運用」,提昇本校同仁、師生的見聞與思維,校長袁少將也期許大家不應侷限於課本上的求知,應多攝取課外讀物及國際脈動,並積極爭取各類型國際交流機會,以拓展個人視野。
接著由袁校長頒發應科系中校教師黃裕仁助理教授證書、授予學業表現優良的學生們各類獎章,及為本校即將參加愛河端午龍舟競賽的學生們實施授旗,盼各員持恆戮力在各岡位上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圖片
留言
  • 張昀儒
    各位長官您好,冒昧打擾,

    職目前公餘進修為東華大學教育行政系的研究生,本人的論文主要為欲瞭解軍校教師兼任行政職務人員… 更多之工作壓力及因應策略情況。

    懇請各位長官撥允時間協助填答本問卷,謝謝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LdSg6vBZhpAprcTJmsiXoqztthTvLBIyA8nMpIQeXI/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