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宗教自由與環境品質都是重要的社會價值 宗教自由為我國憲法保障人民的基本人權,環境保護也是現代社會重視的公共利益,內政部在尊重宗教自由的前提下,呼籲宗教團體能兼顧傳統文化精神與當代環保價值,採取合宜措施,以減少可能的環境污染,並維護我們及下一代的生活品質。 目前內政部並無強制規範宗教團體改變其宗教活動型態,對於近來有關政府要封爐滅香的傳言,內政部特別澄清,該部與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從來都未有這樣的政策規劃或行動,並期待各寺院宮廟能本於宗教自主原則,一起為提升臺灣的環境品質努力。 更多資訊請看 https://goo.gl/b4xwVy
#宗教自由 #環境品質 #宗教 #環保
圖片
留言
  • 黃蓉
    再次懇求主管機關內政部的長官,協助我們道教向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爭取我們應有的宗教信仰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