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端午節~抽獎活動】
❤端午連假 樂遊台三線2天1夜不嫌多❤
端午連假終於要到了唷~
大家計畫好要去哪裡玩了嗎?
不如跟著編編一起沿著台三線 來欣賞我們最美麗的寶島吧!
編編這周就有到位於臺中東勢的寶島燻樟故事體驗館了解臺三線樟腦的故事,還DIY作了天然樟木片防蚊夾要送給大家! ◎活動辦法:
1.按讚『台三線浪漫大道』粉絲專頁
2.於此篇貼文下留言:於此篇貼文下留言並TAG兩位朋友:「@--、@… 更多--,端午節快樂!!~跟我一起沿著台三線,發現台灣之美吧!」
3.公開分享此篇貼文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6年6月5日(一)中午12:00止
◎活動贈品:天然樟腦油(2ml)+ 天然樟木片防蚊夾
◎獎品數量 : 3份 #浪漫台三線 #端午節抽獎 #寶島燻樟 #台三線小旅行#端午連假 #蟲蟲不要來 #夏天來了好需要天然樟木片防蚊夾 寶島燻樟樟腦故事體驗館
04 2588 8106台中市東勢區中山路1號
圖片
留言
  • 馮雪杏
    @{馮雪芳|100007143251767} @{Yun Lin},端午節快樂!!跟我一起沿著台三線,發現台灣之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