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活動花絮>>
104年11月21日企業運動會當天,一早已經有選手在場邊熱身練跑了,想來這隊是勢在必得! 另外主辦單位也邀請到竹塹電音三太子來帶競賽選手熱身,它的造型是不是很可愛呢?選手們也跟著一起動起來囉!!
場邊還有環保署的宣導攤位,小編也前往聆聽,回答完問題就得到一包超實用彩色菜瓜布;另外還有體適能測試,小編當然也有試一試,因為贈品是一條長方毛巾,哈…!結果,小編體重顯示微重,但柔軟度到了這個年紀還算很好,也算平時保養得當。
主辦單位教育部體育署(協辦單位:新竹市政府、新竹市警察局、新竹市環保局、新竹市衛生局、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舉辦企業運動會就是要推廣運動風氣,期待大家都能有健康、強壯的身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