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哈囉,大家一定在想這週要去哪裡玩吧?
四天的連續假期如果不出去走走真的是太可惜了 首先,明天就要登場的龍潭歸鄉文化節,聽說今年龍舟賽報名隊伍高達202隊!比賽一定精彩刺激阿!
除了龍舟賽,還有「陂塘文化照片展」和「龍潭忠義廟暨聖蹟亭巡禮」,歡迎大家來認識龍潭、了解乙未戰爭和客家義民精神~
來聽聽市長怎麼說~
https://youtu.be/mfX63i9MWoY
如果像小編想要在家邊吃粽子邊看刺激的龍舟比賽… 更多
主辦方也很貼心準備了直播 (不用出去曬太陽太棒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yBTshyZ9I&feature=youtu.be 還記得走過台北、桃園、苗栗、台中、新竹....
這次「旅程,印象臺三線經典攝影展」又回到台北啦!!
在國父紀念館 文華軒+東西走廊
台北的捧油們有空可以去感受一下喔
**小編最喜歡去吹冷氣了(誤
時間:2017/5/25~6/25 另外磨實生活工作室這個星期六5/27在蘆竹湳古厝有個隱藏版的活動哦!
蘆竹湳社區是在苗栗頭份裡唯二的閩南庄
現在有返鄉青年、在地鄉親一起參與社區營造
當天會有藝術表演以及文創市集,磨實會在現場沖咖啡給大家喝,當天的點心是抹茶酥頂磅蛋糕!
(閩客友好~喔!喔!喔~~~!!!) #龍潭歸鄉文化節
#旅程 #印象臺三線 #經典攝影展
#磨實生活工作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