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客庄桐花祭賞花行」--東南亞首發團台三線人文生態體驗 你浪漫了嗎?
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 徵圖比賽送大獎活動開跑囉!
體驗過台三線的浪漫嗎?即日起至6月20日止,只要您遊歷過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區域(包含:桃園平鎮、龍潭、新竹關西、橫山、竹東、北埔、峨嵋、苗栗頭份、三灣、南庄、獅潭、大湖、卓蘭、台中東勢、石岡、新社等),拍下慢遊、慢食及慢活體驗的照片,上傳照片至活動網頁並透過個人Facebook分享,照片獲得最多票數者,就可有機會獲得機票等大獎。 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徵圖比賽送大獎網址: https://www.feversocial.com/promo-33052-116559
--
端午連假,出遊的同時順便拍幾張照片參加活動喔~~😀
超連結 FEVERSOCIAL.COM

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 徵圖比賽送大獎

你浪漫了嗎?慢食 慢遊 慢活 好時光 「慢食、慢遊、慢活」不是一個口號,是打造「浪漫台三線」的主軸精神,運用文化加值的概念,整合台三線沿線的人文、自然、產業、生態觀光等環境,以創新的思路活絡客庄文化及產業經濟,再造客庄新生命,使其成為客家文化邁向世界舞臺的新亮點。 貫穿南北的台三線,沿途經過無數客家庄,具有豐富多元的客家文化、地方特色產業以及客家族群純樸、勤儉、敦厚、包容和敬祖崇天的精神等多樣化的元素,沿線更保留有豐富的天然山林、自然生態、水資源,這些特質符合慢食、慢遊、慢活之國際潮流,在休閒旅遊風潮盛行的現代,這一條客家文化長廊,讓旅人得以深入欣賞客家人的韌勁、力量與智慧。 您體驗過台...
留言
  • Guanxi Go Go
    我覺得前三名的照片水準比對得票數,有異常灌票的情形,請主辦單位留意,以免讓客委會推廣台三線的美意,因為一些投機份子而打折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