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流言終結者! 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於今(19)日召開記者會闢謠,澄清社群媒體上近日流傳宗教團體法已立院二讀等不實的謠言。 花敬群說,宗教團體法草案仍在內政部研議,並未送進立法院,將持續與各界溝通討論,尊重宗教自由與宗教組織自主,請民眾凡事求證,切勿成為不實謠言的散播者! 記者會完整版影片 https://youtu.be/9CM-ZNg_2m8 更多內容請看 https://goo.gl/DWtyEZ #流言終結者 #宗教團體法 #謠傳宗教團體法已二讀 #謠言止於智者 #宗教自由
影片
留言
  • 內政部
    為廣納各方意見並建立共識,內政部除於去年8月邀集宗教代表與學者專家進行研議修正外,並於去年12月間在北中南辦理3場座談會… 更多,將各方意見納入檢討修正。今年6月至9月更要持續至各縣市舉行23場說明座談會,進行草案說明及意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