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注意!!這都是謠言!!😲😲 謠傳宗教團體法草案已經立法院二讀通過了,政府要強制實行!! 其實目前宗教團體法草案還在內政部研議中,並未送進立法院。內政部為了廣納各方意見建立共識,仍將持續舉行說明座談會與各界溝通討論,力求彙整各方意見討論後,再行辦理立法事宜。 此外,宗教團體法草案的立法精神,是尊重宗教自由及宗教組織自主,並沒有外傳宗教團體法通過後,辦理宗教活動要經過政府批准、財務必須列冊輔導管理等說法。 小編提醒大家凡事求證切勿聽信謠言。 更多資訊 https://goo.gl/9qoETt #宗教團體法草案 #宗教自由 #宗教團體 #宗教
圖片
留言
  • Ling Chris
    根本就沒有努力澄清
    某些法師都錄影在youtube上面瞎掰
    你們也沒針對這些謠言去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