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不只是為了房地產市場,更是為了居住正義和公共安全而努力!】 臺灣的住宅市場有三高:房價高、自有率高、空屋率也高,
建物同時也正面臨老化危機。 為什麼推動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制度?
為什麼8年20萬戶社會住宅的政策目標合理且必要?
為什麼必須健全租賃市場發展?
為什麼老屋重建、都市活化如此迫切? 內政部做了什麼、有什麼願景?
一起來聽聽葉部長今年在「亞洲不動產學會暨世界華人不動產學會2017年聯合學術研討會」怎麼闡釋政策內涵與理念!
影片
留言
  • 坤霖呂
    人民對於都市計畫設計變更審議相關法律、法規命令、行政規則形成的基礎根源一無所知、又沒有否決與建議權、參與權、表達權、監督… 更多權。這部具抽象原則性的法令、淪為公務人員及行政機關單方面制定損民權益、傷害民意、虛耗公帑的肆意濫權權力。
    都市計畫設計變更審議:
    對人民是寸土不讓、對企業主爛泥都能扶成牆。

    政府相關部門違憲違法嚴重怠惰糾正案文、被糾正機關:內政部及相關地方政府。

    http://building.cy.gov.tw/sp.asp?xdUrl=.%2Fdi%2FRSS%2Fdetail.asp&mp=31&no=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