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假日表演藝術 藝起來中正】演出預告🕺
中國文化大學國際標準舞社創立於民國81年,除了學習正統國際標準舞中的拉丁和摩登外,也包含俏皮的社交舞jitterbug和slow tango。
🌹演出時間:107年5月5日(六) 16:00-16:50
🌹演出地點: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表演內容:TQ(cha cha cha)、木偶(remba)、Bunny kiss(jive)、紊‧行(semba+cha cha cha)、威尼斯(remba)、How beautiful you are(cha cha cha)、組曲(remba+paso)。
#假日表演藝術藝起來中正
#中國文化大學國際標準舞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