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71117台灣團結聯盟新聞稿
台聯:東奧正名連署 母親台灣世界揚名 中華台北從此叫停 台聯今天在高雄中央公園繼續東京奧運台灣正名的連署活動。台聯主席劉一德、現任議員黃淑美、前立委葉津鈴等都到場,現場許多民眾前來連署表示支持。… 更多 台聯主席劉一德表示,一位日本人永山英樹先生所發起的這個台灣正名運動,是希望在2020年東京舉辦奧運時,台灣可以使用台灣的名字參加,而這樣的想法也認真去執行,讓我們台灣人又感動又不好意思!特別是日本人已在日本簽署了超過十萬份,台灣現在只簽了一萬份左右,我們必須加把勁,將連署數衝破一百萬份。劉一德說,我們的母親台灣,揚名全世界,過去以來一直被迫使用「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的名字,真的是不三不四,不清不楚,可以停止了! 前立委葉津鈴,台灣人用台灣隊參加比賽,又好聽又簡單,全世界都知道我們是台灣,也都知道我們受到許多來自中國方面的打壓,重點是,即將辦理奧運的城市是東京,這份連署陳情書就是要向東京都議會陳情,希望他們在二O二O年以主辦奧運城市的身份,讓台灣是台灣-Let Taiwan be Taiwan。 現任高雄議員黃淑美表示,民調有將近九成的民眾希望用台灣的名字參加世界各國的比賽或是活動,二O二O東京奧運是一次機會,特別是有日本友人的協助,我們台灣人要更加的投入與行動才行!黃說,台聯一直主張正名制憲,當然這次的台灣正名連署活動,希望有更多高雄人來參與。 劉主席說,台聯所舉辦的二O二O東京奧運台灣正名連署活動會一直進行下去,這次已是第十二場,下個月預計會在屏東、嘉義及台南等地舉行,屆時歡迎各縣市民眾踴躍來現場連署,或是到 www.tsu.org.tw 台聯官網下載連署書後,寄至台聯中央黨部 台北市紹興北街35號4樓之三 收。
圖片
留言
  • 黃憲兵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17634213_1652591098100624_731967241620291584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qymeVW3_v48AX9wZMBM&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5DJer3fzHR08oRG8uzXn507WgLeGkxNbbWkRgLT1Avw&oe=624B8E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