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美好社會的堅實力量 內政部今(18)日舉行106年資深績優村里長、民意代表及民政人員表揚大會,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親自頒獎給385位得獎者。 花敬群致詞時表示,民政業務是政府施政最重要的基礎環節,有賴於村里長、民意代表跟民政人員的一同努力,每位受獎者就像是地方上的土地公土地婆,擔負了民眾與政府間的溝通橋樑與為人民服務的重要角色,對此感謝每一位受獎者對於公共事務的熱忱。… 更多 另外花敬群也指出關於村里長的工作業務,日後內政部將朝向工作負擔合理化、人身保障要到位、相關資源運用有彈性的三個方向前進,積極成為村里長們的支持基礎,最後也勉勵得獎者們繼續在地方上打拼、為民服務,成為美好社會的堅實力量。 更多新聞訊息請看 https://goo.gl/QE4ZS8 #106年資深績優村里長民意代表及民政人員表揚大會 #績優村里長 #民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