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位於管理局後棟之活動中心A館系屬勞工育樂中心,中心廣場設有幾張可以休憩的小桌椅,若是您中午在廣場用餐,微風吹來亦有身心放鬆的感覺,可以為下午上班補充點能量。
中心體育館設有標準的羽球場,雖然是中午時段,同樣有一群愛好羽球的球友在此運動,如果喜歡打桌球的話,桌球室就位於羽球場下方;而在羽球場下的地下室也備有衛浴設施供各位球友使用,不怕流完滿身汗沒地方梳洗。歡迎園區廠商、從業員工一同享受運動場上的樂趣! 備註:因科學工業園區活動中心A館目前整體設施委託民間廠商(大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經營,如欲預約請逕洽大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電話(03)5773381,5773391,傳真(03)577358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