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專題講座】穿梭在發展計畫中的人類學家
#講者:邱韻芳(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東南亞學系副教授/原住民族文化教育暨生計發展中心主任、原鄉發展跨領域學士學位學程原住民族專班主任)
#時間:2017/11/03(五)14:00-17:00
#地點:康樂本館2058教室(台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1號)
➡️ #網上報名: http://reservation.nmp.gov.tw/
#簡介… 更多:在參與原民會部落營造計畫輔導工作的過程中,對於當代臺灣「部落發展」現象有了更具體的瞭解。族人如何在計畫的框架中理解、實踐、再現所謂的「文化」與「傳統」?這是講者最關注的焦點,並進而思索身為人類學家,在其中所能夠扮演的角色。
✒️演講者有多篇文章發表於「芭樂人類學」網站,本次演講將帶來她在不同發展計畫中看見的部落青年身影、族人實踐及自我參與。
-
※提供公教研習時數3小時
<展教銷小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