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發文時間:2020.10.24
❗我國尊重帛琉防疫考量,暫緩推動「台灣-帛琉安全旅行圈」規劃❗
#指揮中心快訊
⭐衛生福利部 LINE@:https://lin.ee/24imWWE
⭐衛生福利部 Twitter:https://twitter.com/MOHW_Taiwan
 
✏… 更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表示,針對「台灣-帛琉安全旅行圈」一案,業經指揮中心會同國內相關部會經過三次會議討論,已達成初步規劃。然帛琉高層為確保國內醫療及防疫量能,尚未作好放寬邊境檢疫措施之準備,加以北半球進入冬季,尚須觀察評估,再行決定是否可放寬檢疫措施。我國尊重友邦防疫措施相關考量,將持續關注國際疫情變化,並持續與帛琉就安全旅行圈進行協商溝通。
 
✏我方將於通盤考量雙方防疫需求之前提下,草擬完整防疫方案,並提供帛方討論,待帛方內部形成共識前,我方仍對本案保持開放態度。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
#武漢肺炎
#2019nCoV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MOHW_Taiwan
圖片
留言
  • 劉國舜
    千萬不要相信當朝給的隻字片語,都是假的!
    騙東騙西,騙尬ㄟ飛天鑽地!

    當朝都能就美豬下令衛生醫療相關單位封口,
    … 更多 你怎知在醫療院所生病的、往生的不是感染肺炎呢?
    屆時,你又會吃下多少當朝供的毒?

    社會經濟動能只是暫停而已,把握住手上資金,別急著想改變,國外疫情嚴峻,沒那快恢復過往!

    錢財、健康、生命是自己的,此時是看誰撐的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