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大家早安~ 為守護身障者資訊平權,NCC舉辦了「推動無障礙通訊傳播近用環境行動方案」四方諮詢會議臺北場次,邀集專家學者、身障團體代表、通訊傳播業者,以及相關政府部門共同參與,聆聽各界意見。
… 更多 在政策諮詢會場上各方意見交鋒並不意外,但對聽障朋友而言,若無手語翻譯或是即時聽打字幕的安排,便很難參與;視障朋友舟車勞頓前往議場,若導盲犬無法一同進入會場,或是座位安排侷促,對視障朋友而言,亦非友善。NCC為聆聽身障朋友意見,在諮詢會議中安排全程手語翻譯、即時聽打字幕以及寬闊的會場座位,與會團體及代表一致表示肯定。
透過本次諮詢會議,專家學者及身障團體代表提出許多寶貴建議,而業者、公協會及政府部會代表也都及時給予回應,希望藉由不斷溝通與對話,能使本方案內容更臻完善。NCC同時規劃在臺南地區舉辦第二場次諮詢會議,以聆聽不同區域身障朋友的意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