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想知道更多客家人的歷史嗎?
如果覺得看厚厚的歷史書太枯燥
又不知道該從哪裡讀起
就來看 臺灣吧 - Taiwan Bar、 客家電視 HakkaTV 、 客家小吵 Hakka Fighter 為大捧由小捧由製作,老少咸宜的『客客客棧』吧!!
內容深入淺出,劇情輕鬆有趣,看了一遍還會想看第二遍
覺得原來不會講客語的主持跟會講客語的配音妹互動還蠻有趣的
之後有客語版配音,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分享 客家電視 HakkaTV
賀🎊🎊🎊客家電視與 臺灣吧 - Taiwan Bar合作的短片《客客客棧》入圍新加坡阿波羅獎線上短片項(Online Short Produciton)❗❗<br> 還沒看過影片的捧油~傳送門在此🚪 https://goo.gl/CTiXa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