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民眾作為消費者,應該有選擇自己要看那些電視台的權利。
而無線台是安裝天線或數位盒就能看到的節目,裝了有線電視反而看不到,所以台聯才在2015年力拼廣電三法修法,希望能夠有效改善這類不合理的情形,讓民眾有更多選擇。
超連結 MIRRORMEDIA.MG

【民視遭下架】下架民視數位頻道 富邦大董蔡明忠要殺雞儆猴 - 鏡週刊

由郭倍宏帶領的民視新聞台,11月初順利在中華電信MOD開播,卻因違反有線電視頻道不准到MOD上架的「潛規則」,富邦大董蔡明忠擔心造成骨牌效應,決定讓凱擘對民視2個數位頻道「民視台灣台」以及「民視第一台」開鍘下架,雖未直接動到民視新聞台本身,業內人士透露,蔡明忠此舉是「殺雞儆猴」,避免三立、TVBS等新聞頻道商跟進跳槽MOD。
留言
  • 王羿涵
    利益之爭!苦的還是我們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