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我的L院工作記事(20200420~0425) 本週於立法院的工作仍然忙碌充實,謝謝L院辦公室工作夥伴,也謝謝時代力量黨團黨部協助。本週除了11場委員會質詢、也參加5場記者會,於議場進行3次紓困條例修法發言,參加黨團協商。週五下午到高雄與林于凱議員合辦紓困座談會,另外於週六也在台南黨部/服務處進行選民服務與支持者會面,而在422地球日當天,也達成了100場的質詢與發言。… 更多 參加5場記者會包括提出TRF爭議問題,422地球日提出能源管理法修法草案、參加環團為觀塘藻礁發聲、社子島細部計畫審議案、NGO傑出奉獻獎頒獎等記者會。 有關TRF爭議,未來將請金管會協助釐清陳情人與交易銀行的問題爭議,期待陳情人可避免受到不合理的傷害;藻礁損害案,請中油停工;社子島案,安置計畫仍未每戶列冊,請台北市政府停止審議; 台電減煤案,請各黨支持刪預算。 週六於台南黨部進行陳情人服務,與台南郵政產業工會、全國私校工會等代表見面,接受陳情。
圖片
留言
  • Kunza Pethu
    感謝委員。
    今天拜會,除了代表郵工向委員表達感謝之意;也讓我對於工會在發展、招募與如何實行理念上, 有更多想法與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