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尋找勞保、國保通關密語 最大獎勵有1萬元喔★
第5波勞保局尋保專家已經來啦!本次活動超有趣的喔!考題的通關密語就隱藏在部落客的特定創作圖文中,答對就可以抽首獎1萬元或其他獎品,放鬆心情看看漫畫順便抽個獎,趕快來挑戰吧!
分享 勞工保險局
★尋找勞保、國保通關密語 最大獎勵有1萬元喔★ 第5波勞保局尋保專家已經來啦!本次活動超有趣的喔!考題的通關密語就隱藏在部落客的特定創作圖文中,答對就可以抽首獎1萬元或其他獎品,放鬆心情看看漫畫順便抽個獎,趕快來挑戰吧!<br> http://goo.gl/VuLXFB ※活動至11/17中午12:00止(後續還有1波活動,敬請期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