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青年國際組織及社會企業人才培訓營 跳出舊思維 解決社會問題!> 夢想的起點,往往從分享開始!青年國際組織及社會企業人才培訓營在北高熱血聯盟,同步開課囉!青年署特別邀請築夢達人們來聊聊,怎麼大膽作夢、勇敢築夢! 2天1夜的人才培訓營,老師教你Work Hard, 也要Work… 更多 Smart!看到青年朋友對國際議題ㄋㄚˊ~~~麼地有興趣,外交部古文劍副處長及朝陽科大洪銘德教授分別現身南北場次,剖析臺灣國際現勢,了解在錯綜複雜的國際關係中,如何用心停看聽,用思考力及創造力決勝未來! 社會企業達人林崇偉教授,則告訴你如何運用「社會學的想像」,跳出舊思維,超越個人的經驗與觀察,從翻轉的角度,幫社會問題尋找可能的解決方式! 還有還有,輔仁大學重量級教授楊長林教你怎麼將「無緣社會」轉變為「有緣社會」,加強人與人間的社會連結,推動以居民為中心,相互合作的生活援助體系。 青年署主任秘書蕭智文也鼓勵青年,邁出勇敢的步伐,在國際間築夢,因為旅行,正是為了找到回家的路! 青年在培訓的第二天還有實務模擬演練,比努力,也比創意!青年紛紛提出國際非營利組織及社會企業創新運作與實踐的方法,令人拍案叫絕! 如果你想重新定義自己,翻轉弱勢,請為你自己按個讚!你還可以tag朋友,集氣發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