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105年青年國際組織及社會企業人才培訓營臺北場 妙問妙答!>
Q1
記得電影露西中的臺灣景色嗎?韓國及日本節目來臺拍攝後,你知道產生多少觀光人潮嗎?這些都是讓世界看見臺灣的管道之一,而就我們國民而言,又有何宣傳臺灣的方法呢?請大家動動腦,想出宣傳臺灣的絕妙點子! Q2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全球170多個國家在聯合國共同簽署巴黎氣候變化協議。請大家一起思考,臺灣的非營利組織或社會企業,可以用什麼樣的方式,在環保議題上,與國際接軌呢?發揮你的創意,讓臺灣更美好!
留言
  • 郭雅琇
    齊柏麟的導演的看見臺灣。宣傳臺灣這塊美麗島

    在任何各地方的廣告TV電視版播放 正負2度c,影片不長,但震撼效… 更多果很大(個人感受蠻大的)
    很多地方像是公共交通的地方,廣場,這樣的電視牆版越來越多也很普遍,不斷的放送。就會有連鎖的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