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曾經,我們的相處,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把阿公的手腳綁在床上?」
「爸爸這麼做是為了阿公好啊!不然他可能弄傷自己。」
「原來如此......」
 
🤓小明與爸爸的對話,你以為不太可能發生,但這可能是發生在我們周遭的真實案例…...
 
🤓#衛福編編 提醒大家,#疏忽虐待也是一種暴力,家中若有失能、失智長輩需照顧,請記得一定要妥善利用長照資源,若有照顧需求,請撥打 #1966長照服務專線!
 … 更多
🤓也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如有老人虐待事件,請撥打 #113保護專線 或 110 報警尋求協助!
 
#長期照顧 #老人保護
 
--
衛福編編🤓的話
 
本週日就是 #重陽節 ,#衛福編編🤓 跟 #總柴🐶 祝福所有長輩,健康快樂!
影片
留言
  • Smile Chiantsz
    曾經外勞引進,讓雇主能夠喘息照護也不是這樣的,就在 @{勞動部|mol.labor} 走鐘管理下變樣,請求 @{衛生福利部|mohw.gov.tw} 接手看護移工管理,善用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