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總柴分享
 
🤓照顧和教育孩子不是任何一方照顧者單一的責任,互助合作,以尊重為出發點,才是最棒的唷!
分享 國民健康署
👍新手爸爸這樣做 #好棒棒 !<br>  <br> 🔸幫寶寶換尿布<br> 🔸幫寶寶洗澡<br> 🔸安撫寶寶、和寶寶玩、說故事給寶寶聽<br> 🔸主動做家事<br>  <br> ❤️爸爸主動提供媽媽情緒及實務支持,可以讓哺乳、照顧更順利喔!❤️<br>  <br> 📲 孕產婦關懷網站 ➤ https://mammy.hpa.gov.tw… 更多<br> 📲 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 ➤ 0800-870-870 --<br> 👉一起ⓁⒾⓃⒺ,健康來➤ http://goo.gl/yzx874 #養小孩是兩個人的甜蜜負擔 #國健署幫你一起照顧下一代
留言
  • 張雄
    千古罪人,改名為" 毒品萊豬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