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台北市。 16,382 個讚 · 1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5 個打卡次。本總處作為行政院人事政策幕僚,以「優質人事服務、卓越公務人力、共創廉能政府」為發展願景,積極擘劃符合時代之人事制度與政策。
貼文
超連結 EY.GOV.TW

「千萬」愛臺灣(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104年,來臺旅客破千萬,讓臺灣躋身於千萬觀光大國之列,這不是一個終點,而是另一起點的開始。臺灣觀光市場前景看好,值得期待! 104年12月20日上午5點零8分,34歲來自美國加州的克里斯多福(Manuele Christopher)人生裡第一次來到臺灣,也意外地成為臺灣觀光史上首位千萬來臺旅客,在桃園國際機場入境大廳裡,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並接受馬英九總統頒贈的「大好峰光」琉璃獎座。對他來說,這天無疑將會令他永生難忘,而對臺灣來說,更是我們實現躋身千萬觀光大國願景的一天,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104年12月20日上午5點零8分,來自美國加州的Christopher Manuele(前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