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你有多久沒有陪母親散步了…106年全國孝行獎 感動登場 跟大家分享今(7/14)天舉辦的孝行獎表揚活動,今年有程惠齊先生照顧長年臥病在床的母親,賣掉6樓的房子,另外租賃1樓的房屋,方便每日陪母親散步,獲得表揚。另陳慧萍小姐,母親中風二次,瘦小的慧萍每天背著母親上樓,從不為苦。除此還有許多獲獎人的孝行令人感動,讓我們一起為他們鼓勵~ 👏 👏 👏 藉孝行獎的表揚活動,內政部希望把孝行精神推廣到社會各角落,讓家庭的和樂溫馨帶動社會的和諧與溫暖。 ❤ 更多新聞訊息請看 https://goo.gl/RKhM85
孝行獎專屬網站請看 https://goo.gl/GRRJkC #106孝行獎 #孝要及時 #愛 #孝行
圖片
留言
  • 馬路小天使
    《行人權利憲章》國際中文版 PDF
    下載網址:https://goo.gl/96vHpv 
    《行人權利憲章》為公益文件,歡… 更多迎下載使用分享。
    ---------------------- 
    《行人權利憲章》宣示:作為行人,我們有權利
    1 平靜安全地穿越馬路。
    2 使用專屬的交通設施。
    3 享有充足而便利的大眾交通運輸服務。
    4 組織規劃城市中心。
    5 在公共空間共同生活與社交。
    6 在街道上休閒遊戲。
    7 有舒適的街道家具。
    8 有寬敞的人行道。
    9 有健康的環境和享受公共開放空間。
    10 平靜安全地在街道上走路散步。
    ----------------------    
    馬路小天使很榮幸接受國際組織 墨西哥行人聯盟Liga Peatonal的委託,完成《行人權利憲章》的中文翻譯,此文件為《行人權利憲章》的國際中文版;馬路小天使為此一國際重要人權文件的中文語言的首先參與者!
     
    照顧弱勢、營造友善無障礙空間,是現代福利國家應盡之義務與責任。「兩公約施行法」第4條規定,政府機關行使職權,應積極促進人權之實現。
    #馬路小天使
    #人權初步
    #行人權利憲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