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嘉義基地第21作戰隊正氣勇士-古英傑機工長
空軍嘉義基地第21作戰隊機務分隊機工長古英傑,從小熱愛拆解與研究機械構造,高中畢業後毅然決然投筆從戎,如願考取空軍航技學院指職士官班,奠定了我身為空軍魂的職志。
畢業後分發至嘉義基地服務,為了充實自我本職學能,順利領取了飛機修護乙級證照,並利用放假時間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不僅認識了任職於英文補習班的妻子,更讓我獲取航技學院英語儲備教官班的畢業證書。… 更多
  目前所擔負之工作是F-16型機檢查保養與接放飛之任務,為確保飛行員及戰備任務能圓滿達成,無論白晝黑夜或酷暑寒冬,都能確按技令並以豐富的經驗及一絲不苟的敬業態度,執行各種維保作業,以維護飛機妥善,讓飛行員執行各項戰演訓任務均能無後顧之憂。未來將繼續秉持第21作戰隊正氣中隊優良傳統『 We play to win ! 』,同時期勉各位優質青年「展望理想,從軍開始」。(圖/文由空軍嘉義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