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 更多我是海軍官校專業軍官班107年甲班少尉排長孫家駿,國立體育大學體育推廣學系畢業。大學畢業後因父親是陸戰隊中士退伍,對陸戰隊有很深厚的情感,鼓勵我考取志願役士兵服役,當時下部隊在海軍陸戰隊陸戰六六旅步三營步七連。因嚮往更高層次的挑戰,於是參加兩棲偵搜訓練及水中爆破訓,在隊上學長常常告誡我們「不要安於現狀,要時常突破自己,走出舒適圈」。這段話在心中依舊念念不忘,於是報考了專業軍官班。「訓練乃戰力之泉源,戰勝之憑藉」從嚴從難的訓練,為了都是讓我們可以成為一個最基本合格的軍官。在海軍官校的軍官養成教育使我學習到很多,感謝海軍官校及陸戰隊學校各級長官的教導。謝謝一路走來支持我的家人以及一起共患難的同學,還有學長、學姐們!未來軍旅生涯的路上還有許多要學習的事,期許自己繼續秉持一路積極學習的態度,戮力完成長官交代的任務,永遠忠誠!
圖片
留言
  • 張勛
    @{孫家駿|swim79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