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自去年6月進入海軍官校,皆是未接觸過的環境與文化和外界截然不同的生活模式,一開始總是有些緊張與徬徨,不過在各級師長和學長姐的細心教導下,一邊學習一邊改進,事情也就這麼慢慢的步上軌道,一年來經歷了共同科目、分科教育、艦艇見學,每個階段除了專業知識的長進,讓我在不同環境中學習如何成為一個稱職的海軍軍官。
開放自由的教育,讓我們隨時檢視自己內心的想法與所學及時修正,懂得適時改變比墨守成規更重要。… 更多
結訓後不是代表結束而是另一階段的開始,我是專業軍官班107年甲班的一員,在這裡認識了一群來自各地的好夥伴,回想這一年我們一起流汗訓練、一起專心K書、一起吃喝歡笑,這都是讓我們成長的養分,培養我們同舟共濟的精神,雖然以後大家分發到各自不同的單位,但這一年我們一起創作的回憶,肯定為我們軍旅生涯中重要的一頁。
我來自專軍107年甲班我驕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