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氣象聯隊第三天氣中心提供服務進而珍惜惜福
空軍氣象聯隊第三天氣中心日前赴臺中市惠明盲校提供公益服務,由於該校免費收容視覺障礙及視多重障礙學童,為避免學童在日常生活區域有撞傷情事,單位官兵主動協助布置學生生活大樓防撞條,盼能夠給學童們一個安全舒適、免於碰撞恐懼的生活環境。
士官長林正剛表示,由於姐姐與姐夫正好在惠明盲校服務,休假跟家人閒聊之中,得知學校正好需要一些勤務協助,而在不影響單位戰備任務遂行前提下,同仁們均願意提供相關協助,這不僅讓官兵在公益服務的過程中,親眼了解這些視障兒童所面臨生活上諸般不便,由學童們對生命的熱愛與尊敬,近而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而更加惜福。(圖/文由空軍氣象聯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