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氣象中心參加「105年基隆地區關懷愛心園遊會」活動
為響應428兒童保護日,關懷弱勢貧困及受虐兒童,空軍氣象中心於日前參加由基隆家庭扶助中心辦理「105年基隆地區關懷愛心園遊會」活動,除了參與愛心公益服務外,也募集二手物資義賣、表演活動及結合招募作為,推廣全民國防。
… 更多 愛心園遊會活動由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任委員甘清良先生、氣象中心輔導長何中校,以及現場來賓共同宣誓「傳遞幸福,讓愛發光」,呼籲大家關心自己身旁的孩子及時給予協助。
基隆家庭扶助中心感謝氣象中心長期致力於協助家扶孩童辦理各項活動,更提供招募資訊,讓孩童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能有更多元的就業管道,並由輔導長何中校代表獲頒感謝狀。而義賣活動所得也全數交由基隆家扶中心運用,藉以關懷貧困弱勢、受虐無依之兒童與其家庭,充分展現國軍助民愛民之精神。(圖/文由空軍氣象中心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