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志航基地辦理「105年幸福講堂研習會」
空軍志航基地於日前辦理「幸福講堂研習會」,由司令沈上將親臨主持,邀集空、技勤人員及眷屬共同參與,研習會中特別安排了「親子戶外踏青」及邀請「兒少家庭專科社工師」邱怡薇講師,以「遇見您生命中的真愛」為題實施講座,與官兵探討營造幸福美滿家庭生活的方程式,隨後並辦理「眷屬座談」活動,期藉以凝聚官兵眷屬情誼,提升單位整體和諧向心。
司令於致詞時特別感謝眷屬們長年無私的支持與付出,讓官兵得以無後顧之憂地戮力戰訓本務,同時也期許同仁工作之餘,多陪伴家人並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以促進家庭和諧。
最後,司令逐一致贈眷屬紀念品並與眷屬握手致意,活動在充滿著真誠的關懷及溫馨氣氛下,畫下完美的句點。(圖/文由空軍志航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