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山城執勤大不易⛰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上午結束拜會苗栗縣府的前瞻計畫行程之後,特別到苗栗縣卓蘭、象鼻兩地的派出所及消防分隊,關懷基層同仁的執勤及生活狀況。 葉俊榮強調,內政部和原鄉的關係密切,除了致力維護山林、保育國土以外,更重視如何防制毒品侵害原民健康,非常感謝所有為此努力的人們。此外,也非常敬佩消防弟兄,在應對極端氣候下天然災害的專業,對警察及消防人員致上最誠摯的敬意及肯定。… 更多 葉俊榮到象鼻派出所的時候,特別頒發「反毒有功獎」給象鼻國小校長葉文杰,感謝其協助梅園、大安、象鼻3個派出所,共同破獲5起毒品案件。 葉俊榮最後更直接勉勵,形容派出所的所長是在地最扎實的柱子🌳,是基層員警和當地居民的依靠。 更多新聞訊息請看 https://goo.gl/YJMv1f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