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地方好夥伴 攜手看到苗栗藝文城鎮之心❤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來到苗栗縣拜會縣長徐耀昌,雙方勤就前瞻計畫交換意見。這次縣府提出的「苗栗之心」計畫,要將苗栗車站周邊閒置空間與舊有鐵道宿舍,打造成為苗栗市區藝文綠活基地,賦予苗栗市全新活力。 葉俊榮針對城鄉建設也提出3點原則性的提醒與分享:
第一,內政部和地方政府間,是一種夥伴關係。
第二,前瞻計畫重視整合。包含機關間的整合、計畫項目間的整合。… 更多
第三,前瞻重視的是計畫內涵,能否將城市既有的人文底蘊彰顯出來,能夠就地發光。 內政部所扮演角色,也從過去單純審議計畫、給預算,轉變為夥伴關係。只要計畫核定,中央地方間的行政作業程序可以盡可能簡潔、把力氣放在實質內涵的實踐。 更多新聞訊息請看 https://goo.gl/E2UAV6 #苗栗之心 #城鎮之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