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看安藤忠雄變魔術!
分享 吳思瑤
這樣陰沈的天氣,讓我不禁想起那個在普羅旺斯午后的藝術巡禮。<br> 這是安藤忠雄的建築魔術。一座絶望廢墟變身神聖教堂,石牆的厚重感在加入玻璃的元素後瞬間輕盈了不少,安藤招牌的清水混凝土安份地退位在外圍,卻意外地適得其所、也恰如其份。搭上藝術家Jean-Michel Othoniel的火紅十字,為畫面增添了色彩與動感。<br> 至於重要的「光」呢?so amazing.......我一輩子都會記得,教堂內的奇妙光影,是如何震懾了我,仿如神蹟的奇幻魔法,扣人心弦.......<br> Chateau la Coste en Proven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