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步行城市話前瞻 部長葉俊榮與市長林智堅漫步竹市🚶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下午拜會新竹市長林智堅,說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內容,會後更與林智堅從市政府沿著護城河步行到東門圓環,體驗新竹「步行城市」的城鎮之心計畫。 林智堅表示,「步行城市」是建立在既有的空間規劃之上,改善親水蔭涼休憩空間及串聯步行系統,將小而美的新竹市型塑成最適合步行悠遊的城市。 葉俊榮說,城鎮之心不是大興土木,而是結合既有的綠帶、水岸,非常貼心地跟既有的土地面貌、文化結構做最好的銜接。從廣場到街道角落,帶出宜居與觀光的效益,也是很有內涵的計畫,內政部會努力促成。 更多詳細資訊請看 https://goo.gl/HUYpgM #步行城市
圖片
留言
  • 黃世賢
    【檢討與認識政策不可恥,可恥的是為了面子而忽視已經存在的問題。】

    自以為完美無缺的人講話才常常很… 更多大聲,也很少真的再願意去一再檢討與認識自己說過的話。

    ×我敢留言在這就是知道別的國家也看的到

    還有我各地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