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二中隊聖誕送暖活動🎄 #祝大家All_Pass💪 適逢聖誕佳節及期末考將近,本學院學員生大隊二中隊特於昨(21)辦理聖誕送暖All Pass活動,由中隊長徐少校帶領輔導長及實習幹部發放All Pass小點心,並祝福每位同學考試順利,在濕濕冷冷的寒冬之中帶來溫暖的氣息。
圖片
留言
  • Shun Liu
    名醫蘇怡寧遭爆棄養雙親,給父母的10個啟示:別老說「要不是我栽培...」許多事一講就沒價值了
    編按:知名婦產科醫師、禾馨診所… 更多及慧智基因公司創辦人蘇怡寧再度爆出爭議!身價逾10億元的他被80多歲的老父親控訴棄養雙親,甚至涉嫌利用親妹妹當人頭來逃漏稅,雙方鬧上法庭,意外讓這起事件曝光。

    對於這起「家務事」風波,蘇怡寧今(15)日在Facebook上首發聲,大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並揭露隱忍多年的決裂內幕,直呼「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恨情緒勒索了吧。」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