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勇鷹號 國產高教機 首飛大成功! 當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決定重啟 #國機國造 時,很多人並不看好。因為在IDF戰機後,國機國造的腳步就停下來了。但即使面對航太技術、人才流失等挑戰,我們依然充滿決心,重新邁開國機國造的腳步。今天 #勇鷹號的首飛成功,證明了台灣航太產業的實力。
  
就在2020年6月22日的今天,王美花部長和蔡總統一起見證 #勇鷹高教機 成功完成任務。從2018年6月1日 的組裝開架典禮起算,750多個日子以來,感謝空軍、漢翔、中科院及所有廠商攜手合作,一起克服萬難,重拾國機國造的榮光!
  
(照片來源:總統府、漢翔公司)
分享 經濟部
勇鷹號 國產高教機 首飛大成功! 當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決定重啟 #國機國造 時,很多人並不看好。因為在IDF戰機後,國機國造的腳步就停下來了。但即使面對航太技術、人才流失等挑戰,我們依然充滿決心,重新邁開國機國造的腳步。今天 #勇鷹號的首飛成功,證明了台灣航太產業的實力。<br>    <br> 就在2020年6月22日的今天,王美花部長和蔡總統一起見證 #勇鷹高教機 成功完成任務。從2018年6月1日 的組裝開架典禮起算,750多個日子以來,感謝空軍、漢翔、中科院及所有廠商攜手合作,一起克服萬難,重拾國機國造的榮光!<br>   <br> (照片來源:總統府、漢翔公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