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人物特寫--
「軍警一家親」-盧郁理下士的從軍故事
盧郁理下士服務於空軍第一後勤指揮部陸用電子廠擔任無線電修護士,平日負責無線電機品管及外物預防等工作。… 更多
求學時期,從未想過從軍這條路的她,看著服務於警界的父親、兄長與任職於軍旅的姐姐工作現況後,在輔大生物系畢業後,歷經一段時間的沈澱與思量,並在同樣服務於一指部飛修廠的姊姊鼓勵下,報考國軍志願役士兵,順利考取並服務於空軍料配件總庫;一年半後,為了挑戰自我,再次報考轉服士官役,經努力研讀與體力的自我充實後,終於在104年第4梯次「志願役士兵轉服士官」考試中,以第一名的優異的佳績,順利錄取目前的理想單位。
她說:轉換跑道、離開舒適圈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唯有如此,才能讓自己更上一層樓。期許在未來的軍旅生涯裡,姐妹倆能夠持續精進,為國家貢獻所長。
圖片
留言
  • Shin Yi Lu
    原來妳們!!我現在才發現欸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