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肯定國防部適度公開共軍資訊 雖然我不是國防專業,不過我到立法院也認真學習每一個面向的政策,我在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過兩次國防部,我參考軍事專家的建議,希望國防部可以適時的公開中共軍隊的資料,像日本會完整公布中共軍機、軍艦的軌跡一樣。… 更多 台灣外交與國防處境極為艱困,我能理解有些行動,有其機密性。但,適時公布共軍動態會有一個好處,可以讓台灣人民有有國防意識,知道維護和平需要自立自強,中國再怎麼粉飾,始終有併吞台灣的野心。我肯定國防部這次公布共軍動態的動作,也讓國人知道,國軍有努力執行任務。這次敦睦艦隊染義的事件,我們應以理性、專業的態度來防疫、並且改進軍隊通報機制的問題。 看到這新聞,我不禁想,如果國防部早一點可以常態性適時地公布共軍的資訊,或許人民可以更了解國軍的努力,這次也可以給敦睦艦隊更多的支持,希望未來可以國防部可以繼續適度的資訊公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0158463851153833&set=a.416112758832
圖片
留言
  • 簡志強
    最認真的委員👍啦,老師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