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偏鄉教育條例初審通過! 從國書去年六月份率先提案、以召委的身分安排詢答、公聽會,經過了一年半的醞釀與等待,我們終於在今天盼到了「偏遠地區學校教育發展條例草案」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初審通過。 國書出身自南投,對於偏鄉教育所面對到的困境,感受自然又更加深刻。因此,如何透過專法的設計,為有志於偏鄉教育的年輕人打造更友善的環境、讓偏鄉教育資源能夠不再只是期待有今年沒明年的計畫型補助,是我對於這部法案的初衷。 雖然,在最終通過的版本中,師資問題的過份強調,似乎模糊了我們最原初對於問題的關懷,但國書還是期待,透過這部專法的設計,可以為我們失速中的偏鄉教育環境踩上煞車。謹以這部法案獻給每一位在第一線從事偏鄉教育的朋友,改善偏鄉教育環境,我們一起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