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1903年,為台灣七大農業改良場之一, 負責高雄, 屏東和澎湖三縣農作物品種改良與栽培管理改進等技術研發與推廣工作。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Pingtung Pingtunghsien 90846
貼文
1月27日是高雄場一年一度迎賓日「熱帶新農業幸福饗宴GO!」活動,「就只有該日」開放場區供各界人士參與各項活動;當天將有蓮霧與棗果品競賽頒獎、研發成果展、優質農產品展售等多項精彩豐富的活動,竭誠歡迎所有民眾共襄盛舉。除了這些活動之外,場區優美的環境更值得大家遊賞;今年在景觀花卉區以羽狀雞冠花佈置了迷宮花園,美麗之外更增添趣味,草花區種植了粉萼鼠尾草、金魚草、薰衣草,都已經盛開,五彩繽紛,景緻宜人。此外,大波斯菊、百日草區都等待您漫步其中,周邊的蝶豆花廊、朱槿、蜀葵步道也都是必逛景點喔!歡迎各位好友呼朋引伴、扶老攜幼,在1月27日(星期六)到農改場賞花,共度美好春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