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通通凍起來,等待調查! 設計、監造的聯合大地工程顧問、大包商東新營造、小包商義程營造、義祥工業社,及其負責人、董監事,所有財產通通凍結。 50條人命,無價。
留言
  • 張子良
    委員,應該負最大責任的是台鐵業主,該凍結的是台鐵!一件工程的設計跟勞安防護措施預算都是由業主審查決議,沒設計沒預算包商自… 更多然不會去做!有爛業主自然有爛包商,試問每日有多趟時速130高速行駛的列車要進入隧道前的施工裸露邊坡竟然毫無防護,這是違反重大工安規定,有業主這樣監管工程的嗎?在毫無防護的邊坡今天不管是工程車滑下,或是豪雨落石滑下都會造成重大傷亡的!今天若是有做防護設施哪怕只有簡單圍籬或防撞護欄就不會有這些憾事了!如果台鐵再不做全面開放性路段邊坡防護的話,很難想像不會發生相同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