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三指部發裝廠人物特寫系列- 黃柏蒼中士
我是中士黃柏蒼,目前服役於空軍三指部發裝廠,主要工作是協助發動機模組管制及各項系統裝備發工管理。… 更多
國中畢業後我獲得技優保送高中動力機械職群第一志願-台南高工飛機修護科。我始終相信「凡事只要努力,任何事都難不倒我」,在希望未來能學以致用及有個穩定的工作考量下,決定報考空軍空技學院二專班,開啟了我不凡的軍旅生涯,雖然知道當軍人會有很多不自由與限制,但我相信只有壓力才能讓人成長,只要不畏挑戰勇敢面對,成功就會是你的。
下部隊後從基本的發動機上下架,調整及試車,發動機轉動件平衡等,深刻了解整個發動機從進廠交修,到完工出廠,每個環節環環相扣,唯有小心謹慎,並加強自己本職學能及專業知識,如此才能確保發動機出廠品質,期許自己,在未來軍旅生涯,能成為一位優秀的空軍後勤幹部,為自己揮灑不一樣的人生。(圖/文由空軍三指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