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三指部發修廠人物特寫系列- 吳偉豪上士… 更多
在目前社會就業市場呈現一片低迷氣息下,投身軍旅至今十餘年的我,對於國家給予的這份工作,十分感恩。現今部隊型態是走專業專職風,也因為工作的關係,使我在部隊裡學習到相當豐富多元的修護技能,相信這對我退伍後不論是二度就業或是面對其他新職場工作環境,都將給我莫大的幫助,同時身為班長的我,承襲老前輩所教導的技術,透過機件氬焊的過程,一邊示範一邊教學,使新進同仁能夠更快速步上軌道,提升本廠發動機修護能量,使這項優良的修護技術及傳統能維持下去。
當初選擇投入軍旅是為了節省家中開銷,另一方面也期望能好好自我鍛鍊,靠自己的力量,開拓出不一樣的未來,使家人以我為驕傲,能在空軍這個講求高專業技術的軍種裡,學習到一技之長,為單位盡一份心力,將修護的品質達到最高,以維護戰機執行任務的安全,「莫忘初衷,堅持到底」這句話一直放在心中自我提醒。(圖/文由空軍三指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