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關心孩子從陪伴做起,作小朋友的大朋友】 逐步改善少子化的困境外,身為大人的我們更需要讓下一代有優善的成長環境,校園毒品多樣化/低價化的泛濫嚴重戕害了年輕世代及其未來,我關心育兒環境的改善來提昇生育率,亦在意維護青少年的教養品質。 身為民意代表,偉哲肯定自政府到民間團體力求從外在環境保護好我們的孩子,在我的總質詢中可以了解各主管機關是如何跨部會來全力合作以期全面扼阻毒品對社會的危害。… 更多 然而,以身為家長的身分,偉哲認為父母在為生活打拚顧三餐之餘,我們同樣需要保留與孩子聊天的時間,傾聽與關懷,擁抱與理解,讓在愛的感受裡成長的孩子徹底阻絕虛假的迷幻慰藉。 [新世代反毒策略]: https://goo.gl/i2hVF6 #毒品零容忍 #以人為中心的防制思維
#偉哲的官方LINE: @odq9588i http://lnk.pics/v-2223725
超連結 LNK.PICS

20171031 總質詢 - 毒品

留言
  • 翁斌斌
    這件事,有很多人說,里長經費有限,區公所管不了環保局,只能向 立委反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