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作戰指揮部66周年部慶活動
空軍作戰指揮部為慶祝66周年部慶,於昨(13)日邀請國防大學戰爭學院戰略研析組陳永全教官蒞部實施學術講演,針對當前南北韓局勢與南海情勢作出精闢的闡述,使官兵更能了解我中華民國在國際關係中所扮演的角色及重要性,拓展官兵的國際視野,並強化對於當前國際關係的認知。
今(14)日辦理部慶暨慶生餐會,由指揮官張中將主持,指揮官表示,連續三天一系列的部慶活動,透過官兵參與捐血活動、藝工隊表演、學術講演及參訪部史館,使官兵了解本部創建的歷史過程及對單位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共同體認擔負捍衛領空的責任;同時向在場壽星代表表達祝賀之意,現場氣氛溫馨融洽。(圖/文由空軍作戰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