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發文時間:2020.10.14
❗雙鋼印口罩全面徵用提前自 10/15 起恢復定額徵用❗
#指揮中心快訊
⭐今日記者會直播:https://youtu.be/7ibcEttw4-g
⭐衛生福利部 LINE@:https://lin.ee/24imWWE
⭐衛生福利部 Twitter:https://twitter.com/MOHW_Taiwan
 
✏… 更多由於口罩產能已充足可供應實名制通路銷售所需,再加上進口口罩管理措施已建立且已有執行成效,因此雙鋼印口罩全面徵用提前於今年 10/15 起恢復定額徵用,其餘產能供應自由市場滿足民眾需求,未來實名制將檢討運作模式,符合防疫需求。
 
✏口罩實名制自今年 2/6 實施至今已逾 7 個月,隨著口罩徵用政策提前鬆綁,自由市場口罩供應量逐漸充裕。目前口罩徵用與實名制運作機制已臻成熟,將研議常態化運作模式,俾於疫情需要時於能最短時間啟動運作,以及時因應疫情之防疫需求。
 
📗完整新聞稿:http://at.cdc.tw/3j3w1F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
#武漢肺炎
#2019nCoV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MOHW_Taiwan
圖片
留言
  • 鄧宇皓
    該停止了,見好就收,現在人都是為了“挑”口罩而來,所以應該全部回歸市場機制,讓大家挑個夠,讓郵差、超商、藥局人員能專注在本業上別浪費在這已無意義的事情上。